五星補習介紹
查詢熱線:5200-0151
×

補習編號 24966
上一宗補習
補習編號
24966
補習地點
天后 近地鐵站
科目
全科
年級
中一 (女)
時薪
$110/hr
每堂時間
2 小時
每週堂數
3 堂
可補日子
星期一三五
要求
大學生,女導師
刊登時間
7年前
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2795

請家長考慮一下我~

7年前

導師編號12741

Hello, I'm Chloe. 本人正就讀香港中文大學IBBA學士學位課程, 我並非來自傳統名校,但卻因此培養一套自我的學習模式,在文憑試中取得佳績,從平凡中學中突圍而出。本人在通識和BAFS(Acct)取得5*,熟習答題技巧和選題攻略,另外我亦有自擬筆記,幫助學生掌握每課每題重點!此外,我亦願意耐心解答學生疑難,積極關心學生需要,幫助你們踏上摘星之旅!

7年前

導師編號11921

本人就讀港島區BAND1中學,現為公開大學英文研究二年級生,本人在校內成績良好,在2015 DSE中文說話5**,通識LV4, 操行優異,有耐性、細心、對教學充滿熱誠,盼能解決學童在學科上遇到的疑難。本人也了解學童在學科面對的困難、中學課程內容,也為小一至小六學童、初中(F.1-F.2)學童補習,有一年多教學經驗。(英小、中小、英中、中中) 本人居住地方是西灣河,能方便家長為學童選出合適的時間,令學童更加有精神學習,效果更能事半功倍。 本人也會針對學童的需要而協助家長購買優質的練習,自擬試題和答題技巧令學童在時間分配及答題上有充分的把握,增加學童在學習上的自信心。 本人會緊貼學童的進度,並且重溫以往知識,毎堂都會有課堂重點,令學童清楚明白課堂的內容,方便學童日後自己再重溫。 本人盼將來能成為一位出色的老師,而早在試後積極備課,惟欠一個實戰機會,懇請家長賜予一個教學機會,定必認真教學,$120/hr,可再議,暑假可一三五,九月可三至日其中三天上課。

7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