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補習介紹
查詢熱線:5200-0151
×

補習編號 25827
上一宗補習
補習編號
25827
補習地點
石硤尾 石硤尾邨
科目
數學
年級
中四 (女)
時薪
$130/hr
每堂時間
1 小時
每週堂數
5 堂
可補日子
星期一至五
要求
刊登時間
7年前
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4112

7年前

導師編號8893

英國工程系碩士畢業生, 超過二十多年上門補習經驗, 專替DSE學生補習, 精補 數學, 物理, M1 及 M2 科目

7年前

導師編號13561

家長你好!本人正就讀香港城市大學機械及生物醫學工程系三年級,在數學方面成績不俗,在DSE中數學及M2分別考取4及4的成績, 在大學的數學及中文科均獲得B+以上的成績,亦了解DSE制度的考核點及著重的科題。 本人曾有私補及在補習社輔導學生的經驗。 另外在剛剛的學期擔任不同中、小學的數學拔尖及補底班老師,如聖芳濟書院,沙田官中、陳震夏中學(元朗)及天水圍可銘學校等,實力可得以肯定,所以我相信能掌握授課的技巧。 本人將傾盡全力把知悉教授給貴子女,令他們有所得著,奪取高分。 另本人有獨有的方法簡單明白數學,而且在課後可隨時問數學問題。

7年前

導師編號13783

居住附近,支援中學生數學、經濟,小學生全科 現於香港城市大學就讀工商管理課程主修金融 DSE 數學5* 經濟5 曾在補習社任職補習英數 現幫高中生補習數學

7年前

導師編號13678

本人現就讀於香港科技大學工程系,於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數學,物理分別取得5*及5,而且曾經於中學及補習社擔任補習導師,真正明白中學生常犯錯誤,及數學學習方法。 另外,本人會提供自制筆記,以課程方式助同學清concept,提升數學能力及運算速度,提升學習效率。 外堂以外,學生更可以自由於whatsapp或電郵發問問題,希望可以迅速解決學生學習問題。

7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