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補習介紹
查詢熱線:5200-0151
×

補習編號 25853
上一宗補習
補習編號
25853
補習地點
油塘 油塘邨
科目
數學
年級
中一 (男)
時薪
$140/hr
每堂時間
2 小時
每週堂數
3 堂
可補日子
星期一至五
要求
刊登時間
7年前
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3955

貴家長你好,本人雖然沒有驕人的公開試成績,而高分不代表懂得教,有耐心教。貴子弟現就讀中一,是打好學術基礎的黃金時期,本人對教學有熱誠和執著,會著重學生打好穩固基礎,而不是單單教授什麼考試神技。學習的本質是求知識,有了穩固的學習基礎,應該考試和高中的課程,自然迎刃而解。

7年前

導師編號13257

本人已畢業於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學系,主修Marketing & Management,從中五開始至今已有6年補習經驗,曾補大專生,主攻語文及數理科。畢業於Band 1英文中學,為中學辯論隊隊長,善於多角度思及有特強分析力。會考中文,數學及附加數學均考獲A,英文考獲B,並獲取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二等甲級證明。曾有多次公開演講經驗,並於多個公開辯論比賽獲選最佳辯論員。有耐性,並會跟據學生程度及性格採取不同的教學方法,並會針對考試範圍制定溫習和教學策略,著重學生學習和思考過程。

7年前

導師編號13843

現為香港理工大學物理治療系學生, 在2016DSE數學科中奪得5*, 剛剛完成中學課程, 對中學數學課程以及考試模式尤為熟識。望能結合自己的應試經驗, 傳受學生有用而容易掌握的考試技巧, 助學生在校内試中取得佳績, 並為將來應付公開試打下扎實的基礎!

7年前

導師編號13837

本人於DSE數學科奪得5*,用心教學,能為同學訂立合適的課程,底子好或差均能大幅進步,,務求令同學完全瞭解課題,配合考試技巧,在考試能夠得心應手。

7年前

導師編號13783

居住附近,支援中學生數學、經濟,小學生全科 現於香港城市大學就讀工商管理課程主修金融 DSE 數學5* 經濟5 曾在補習社任職補習英數 現幫高中生補習數學

7年前

導師編號13678

本人現就讀於香港科技大學工程系,於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數學,物理分別取得5*及5,而且曾經於中學及補習社擔任補習導師,真正明白中學生常犯錯誤,及數學學習方法。 另外,本人會提供自制筆記,以課程方式助同學清concept,提升數學能力及運算速度,提升學習效率。 外堂以外,學生更可以自由於whatsapp或電郵發問問題,希望可以迅速解決學生學習問題。

7年前

導師編號13313

本人現就讀香港大學三年級,有兩年中學數學補習經驗,主要為初中數學,熟悉中學數學課程結構。可提供練習,針對弱項操練。細心,有耐性。謝謝:)

7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