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補習介紹
查詢熱線:5200-0151
×

補習編號 28645
上一宗補習
補習編號
28645
補習地點
荃灣 樂悠居
科目
全科
年級
小二 (女)
時薪
$160/hr
每堂時間
2 小時
每週堂數
5 堂
可補日子
星期一至五
要求
一四五:4-6:30pm,二:6-8pm,三:3:30-5:30pm,全職補習導師,有愛心,耐性及禮貌,主要温習及跟功課
刊登時間
7年前
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7826

本人於九龍城band1英中名校:嘉諾撒聖家書院中六畢業。是香港資優教育學院成員。上學年考獲全級第3。另外,在大型補習社舉辦的全港性dse模擬試中,作文成績為86分,5**。故知道中文作文的技巧。閱讀成績達5*.本人亦善於用易記方法教學生閱讀和文言文,學生不用背哂所有文言字詞,節省時間。本人曾於國際比賽ICAS 取得英文科distinction,英文writing credit。校內predict 英文成績為5*. 亦是學校英文校報編輯。同樣是學校的英語大使。另外,本人於理工大學舉辦的ssmsc中,獲proficiency in maths. 於國際比賽icas 獲credit in maths.校內predict數學成績為5。本人有為學生補習經驗,亦樂於解答學生問題,學生唔識就一定教到識為止。知道宜家好多導師上完堂就算,不給exercise,令學生未能夠吸收所學。但我唔會hea教,會有功課,可盡快開始,希望可以幫到貴女兒。

6年前

導師編號16807

時間容易配合到 喜歡小朋友,有耐性

7年前

導師編號16809

喜歡小朋友 符合家長要求 時間可以配合到

7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