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補習介紹
查詢熱線:5200-0151
×

補習編號 36419
上一宗補習
補習編號
36419
補習地點
將軍澳 都會駅
科目
中文
年級
小一 (女)
時薪
$200/hr
每堂時間
1 小時
每週堂數
2 堂
可補日子
星期一至六
要求
1對2,升Y1及升Y2,國際學校學生,普通話教中文,有經驗全職補習導師優先,三:3PM後,六:早上
刊登時間
6年前
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7826

本人於九龍城band1英中名校:嘉諾撒聖家書院中六畢業。是香港資優教育學院成員。上學年考獲全級第3。另外,在大型補習社舉辦的全港性dse模擬試中,作文成績為86分,5**。故知道中文作文的技巧。閱讀成績達5*.本人亦善於用易記方法教學生閱讀和文 言文,學生不用背哂所有文言字詞,節省時間。本人識听識講普通話曾代表班上參加普通話演講比賽。本人明白現時中學生學習上的難處,亦善於與他們溝通。本人亦樂於解答學生問題,學生唔識就一定教到識為止。本人有為學生補中文的經驗,唔會hea教,會有教材及功課,可盡快開始,希望可以幫到貴女兒。

6年前

導師編號9177

現於香港大學就讀工商管理學系2年級,CGPA4.39,並於香港華仁書院畢業,DSE中,英,數均獲5,經濟更獲5*,IELTS亦獲得8.0/9.0,小學以普教中。 本人會就着學生進度,提供適合的教材,並會盡力解答學生的問題,希望以細心和有耐性的方式教導學生。 補習時間十分有彈性,可遷就學生需要,平日,周末皆可。

6年前

導師編號17977

我有兩年補習經驗,在內地讀小學所以能講標準、流利的普通話。現在亦有教授3名分別小一和小三來自普教中的學生,能夠利用富趣味的記憶方法和遊戲協助小朋友更快掌握普通話聲母韻母發音。

6年前

導師編號18242

你好, 本人現就讀香港浸會大學工商管理課程, 主修人力資源管理。因興趣關係, 曾任當兩年的芭蕾舞班助教。亦有在其他補習社教育及有私人補習的經驗。因是家中長女, 在照顧小朋友亦有經驗, 能用耐性及生動的方式去教學。 希望自己的相關經驗能幫助學生在輕鬆的氣氛下獲取優良成績,望能予以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8197

本人現為香港教育大學幼兒教育學士四年級生,副修特殊教育。本人對教育有經驗及專業知識,喜歡與幼兒相處。能以有效教育法及練習提高兒童的學習效能。

6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