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補習介紹
查詢熱線:5200-0151
×

補習編號 36707
上一宗補習
補習編號
36707
補習地點
旺角 麥花臣匯
科目
中文,英文,數學
年級
小四 (男)
時薪
$450/hr
每堂時間
1 小時
每週堂數
5 堂
可補日子
星期一至五
要求
一至五:早上,必須為現職國際學校老師
刊登時間
6年前
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9188

I graduated from University of Oxford with a master degree in Mathematics (1st class honours). I obtained grade A in the following subjects: GCE A Level Mathematics and Further Mathematics; HKCEE Chinese Language, English Language, Mathematics and Additional Mathematics. I would be grateful for your consideration. Thank you.

6年前

導師編號19097

本人是現職小學教師, 我取得多個認可資格, 如通過教師普通話基準試, 及英文基準試. 本人任職小學教師已超過10年, 任教中文, 英文,普通話,等科目. 我具多年補習經驗, 有愛心, 有耐性, 能針對學生的強弱項, 加以輔導, 照顧學生不同的需要. 我透過有趣, 及多元化的課堂活動激發.學生的思考能力, 讓學生享受課堂, 在學習的過程,發現自己, 培養其思維能力,.同時培養佢個人積極的價值觀. 本人亦可自定課程, 提供筆記及試題供學生作練習, 務求全面提升學生的學習成效.本人過去亦曾為多間名校生補習, 如女拔,男拔,聖保羅, 喇沙, 瑪利諾等,熟悉學校的需要, 籍此能幫助學生奪得佳績.價錢可議

6年前

導師編號18894

本人有1年補習經驗,今年更於英國中學畢業。中英數絕對有一定程度,而且時間彈性。希望家長能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7291

本人就讀於瑪利諾修院學校(中學部),現為中六學生。本人由小學開始,多年來一直於各科獲得優異成績。本人對於各科有掌握,能夠駕馭小學程度的課程,有經驗及耐性,望能助閣下的孩子更上一層樓。希望能獲得閣下的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8877

本人於九龍區香港培正中學畢業,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經濟學系,並在2016年的文憑試考獲經濟科5**,數學、m1、通識考獲5*。本人擁有兩年的私人補習經驗(包括小學生全科),能以互動的形式啟發學生對學習的興趣,培養他們主動學習的正確態度。

6年前

導師編號18568

本人為已畢業大學生,有三年私補經驗,也有小組教功課經驗,有普通話證書。 時間:平日18:00後

6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