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補習介紹
查詢熱線:5200-0151
×

補習編號 36978
上一宗補習
補習編號
36978
補習地點
粉嶺 昌盛苑
科目
英文,數學
年級
小五 (女)
時薪
$150/hr
每堂時間
2 小時
每週堂數
3 堂
可補日子
星期一二三
要求
2個小五學生,全職補習女導師,7月17日後開始,一二三:早上
刊登時間
6年前
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9430

本人於北區Band1英中畢業。現為香浸浸會大學社工系學士二年級生。能說流利普通話及英語,加上有一年多補習社及私人補習經驗。在教導學生時,會因應學生的性格和需要作重點教導,以學生為本的方式為求改善學生的成績,並提升其學習動機。

6年前

導師編號17291

於2012年獲聖保羅男女中學取錄;於2011年獲拔萃女書院及瑪利諾修院學校(中學部)取錄。本人就讀於瑪利諾修院學校(中學部),現為中六學生。本人由小學開始,多年來一直於各科獲得優異成績。本人對於各科有掌握,能夠駕馭小學程度的課程,有經驗及耐性,望能助閣下的孩子更上一層樓。希望能獲得閣下的考慮!:) 1. Was admitted to St. Paul’s Co-educational College in 2012, Diocesan Girls’ School and Maryknoll Convent School (Secondary Section) in 2011. 2. A form six student from Maryknoll Convent School (Secondary Section). 3. Very competent in both written and spoken English. 4. Native accent. 5. Have been teaching oral, writing, phonics, IELTS etc

6年前

導師編號19284

本人現正修讀於香港科技大學風險管理與商業智能學系, 2016dse數學獲得5* 及 m1 5**的成績, 具備教授高中同學中程度中等及能力稍遜的同學的條件. 本人自信能為這類型的同學大幅提升成績, 因為我不會以書商的練習作教授的教材, 而是自行整理歷屆的ce/dse/al題目提供給同學作操練, 務求令同學在書本知識外掌握考試技巧,並熟悉常見考試題型。此外,更提供課外的額外查詢服務,學生或家長有任何疑問均可於開始上課後wtsapp/致電本人查詢,敬希考慮。

6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