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補習介紹
查詢熱線:5200-0151
×

補習編號 39966
上一宗補習下一宗補習
補習編號
39966
補習地點
大埔 康樂園
科目
英文
年級
中四 (男)
時薪
$200/hr
每堂時間
1.5 小時
每週堂數
2 堂
可補日子
星期二五日
要求
5pm 日 下午,大學畢業導師
刊登時間
6年前
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932

你好,本人曾就讀沙田名英中,大學時畢業於法律系.在大學為其他學生補習時,發現許多中小學生抗拒英語和對英語感到陌生原因在於他們不明白英語背後的邏輯次序和為什么以這種特定的次序表達. 本人深明英語學習是一個系統工程,因此會首先從文化和思維的角度為學生梳理出這種邏輯,並會給予他們聽說讀寫全方位的訓練.本人也會為他們提供個人化筆記,教材和一個科學化的報告(該報告由JEI教育中心提供),以及量身為他們的子女設計適合他們的學習進度計劃,務求讓學生能把英語融會貫通.這也是一些未必了解中英文化差異的外藉導師不同之處, 本人可以全程采取純英語的教學,所以價值上也會有所調整.歡迎家長和學生的聯絡.

6年前

導師編號22442

本人至今8年補習經驗 熟補中四或以下全科 過往就讀寶血會上智英文書院(band 1頭中學),中文大學scs學院主修中英韓語商業翻譯。 曾有韓國交流經驗, 現有教國際學校學生英文專科經驗。 現為自僱人士所以時間彈性可盡量配合。

6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