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補習介紹
查詢熱線:5200-0151
×

補習編號 40187
上一宗補習下一宗補習
補習編號
40187
補習地點
黃大仙 黃大仙中心Starbucks
科目
英文
年級
中六 (女)
時薪
$150/hr
每堂時間
1.5 小時
每週堂數
1 堂
可補日子
星期二
要求
溫柔 大學程度,L5以上 友善 善良 7PM
刊登時間
6年前
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932

你好,本人曾就讀沙田名英中,大學時畢業於法律系.在大學為其他學生補習時,發現許多中小學生抗拒英語和對英語感到陌生原因在於他們不明白英語背後的邏輯次序和為什么以這種特定的次序表達. 本人深明英語學習是一個系統工程,因此會首先從文化和思維的角度為學生梳理出這種邏輯,並會給予他們聽說讀寫全方位的訓練.本人也會為他們提供個人化筆記,教材和一個科學化的報告(該報告由JEI教育中心提供),以及量身為他們的子女設計適合他們的學習進度計劃,務求讓學生能把英語融會貫通.這也是一些未必了解中英文化差異的外藉導師不同之處, 本人可以全程采取純英語的教學,所以價值上也會有所調整.歡迎家長和學生的聯絡.

6年前

導師編號21709

本人是CityU BBA student,於2017年DSE所取得的成績為 中文5 英文5 數學5* 通識5 econ5。 中學期間時常於中文、數學、通識、econ等科目及總成績考獲全級第一。 本人對DSE答題技巧頗有研究,熟悉考試模式,更自製多科筆記,助學生更快捷地吸收知識及領略答題技巧。 本人現正為多名高中生補習,有不少補習經驗,而且細心有耐性,樂意解答各科疑難,如校本評核。

6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