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補習介紹
查詢熱線:5200-0151
×

補習編號 40211
上一宗補習下一宗補習
補習編號
40211
補習地點
九龍塘 畢架山廣播道
科目
數學,奧數
年級
小一 (男)
時薪
$180/hr
每堂時間
1 小時
每週堂數
1 堂
可補日子
星期一至日
要求
平日/六日:6Pm,全職補習/大學畢業男導師
刊登時間
6年前
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1709

本人是CityU BBA student,於2017年DSE所取得的成績為 中文5 英文5 數學5* 通識5 econ5。 中學期間時常於中文、數學、通識、econ等科目及總成績考獲全級第一。 本人對DSE答題技巧頗有研究,熟悉考試模式,更自製多科筆記,助學生更快捷地吸收知識及領略答題技巧。 本人現正為多名高中生補習,有不少補習經驗,而且細心有耐性,樂意解答各科疑難,如校本評核。

6年前

導師編號22464

你好,本人畢業於Griffith University,為一所澳洲學校。為全職導師。 本人已有八年以上的補習經驗,而對學生之間彼此的相處必定非常融洽,另外,亦能針對學生的弱點使用不 同的教學方法,幫助學生輕易掌握學習各科的精要。本人亦會以生動的型式教導學生務求令課堂變得更生動,尤其針對學習會話的學生 此外,本人對學生有愛心及耐性,亦對教學十分認真盡責。 教授學生之學校有:德望、蘇浙、聖三一、耀中國際學校、大角嘴天主教等。 希望 貴家長能考慮本人為其子女 補習,如獲聘用定必盡力教導。謝謝。

6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