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補習介紹
查詢熱線:5200-0151
×

補習編號 40298
上一宗補習下一宗補習
ERROR: ZERO_RESULTS
補習編號
40298
補習地點
美乎 美乎
科目
數學
年級
小二 (男)
時薪
$200/hr
每堂時間
1 小時
每週堂數
1 堂
可補日子
星期三四六
要求
17029 仁立小學
刊登時間
6年前
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1709

本人是CityU BBA student,於2017年DSE所取得的成績為 中文5 英文5 數學5* 通識5 econ5。 中學期間時常於中文、數學、通識、econ等科目及總成績考獲全級第一。 本人對DSE答題技巧頗有研究,熟悉考試模式,更自製多科筆記,助學生更快捷地吸收知識及領略答題技巧。 本人現正為多名高中生補習,有不少補習經驗,而且細心有耐性,樂意解答各科疑難,如校本評核。

6年前

導師編號22807

你好!我叫OSCAR,就讀香港城市大學,修讀經濟及金融系一年級。 中學和小學分別就讀葵青區的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及聖公會仁立小學。 中學畢業後便一直為同區小學生補習和功課輔導,因此對小學課程有所熟悉,希望幫到小朋友的學習。 補習導師難以揀選,我務必有耐性去為貴子女補習,解決學術上的疑難,亦用心地去教授。

6年前

導師編號22900

本人正就理工大學會計系一年級。特別擅長任教英文以及數學等科目。而且在HKDSE亦有修讀數學廷伸課程(M2),我相信自己能勝任此工作。

6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