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補習介紹
查詢熱線:5200-0151
×

補習編號 40919
上一宗補習下一宗補習
補習編號
40919
補習地點
西貢 白沙灣 村屋
科目
中文,普通話
年級
小三 (女)
時薪
$100/hr
每堂時間
2 小時
每週堂數
2 堂
可補日子
星期二五
要求
平日:4-5PM開始,找一位有愛心, 有責任感的女導師,向9歲及7歲的兄妹二人( 國際學校)讀中文故事書, 及輪流讀中文課本.
刊登時間
6年前
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6368

你好,本人年齡雖然相對年輕,但並不代表教學熱誠,經驗較少,相反本人的年紀與學生的年齡較接近,所接觸的事物亦相對較接近,較容易與學生進行溝通,從中得知學生在哪一方面有不明白或尚有不足的地方,從而耐心地協助他們解決問題,令學業成績更上一層樓。另外本人曾參與一些普通話朗誦比賽,獲得佳績,小學時中文課亦以普通話授課,因此本人自小對普通話特別熟悉,本人更有信心能將學生的中文及普通話水平提升。 現今科技發達,大部分人都擁用一部智能電話,若學生在補習課餘時間仍有課業上的問題未能解開,本人十分歡迎學生透過網絡平台,例如WhatsApp,向本人發問。因此若家長能聘用本人,本人一定會盡心地教學。謝謝。

5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