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補習介紹
查詢熱線:5200-0151
×

補習編號 42450
上一宗補習下一宗補習
補習編號
42450
補習地點
沙田 小瀝源
科目
通識
年級
中五 (男)
時薪
$160/hr
每堂時間
1.5 小時
每週堂數
1 堂
可補日子
星期六日
要求
男導師,大學生,中文讀 星期六/日 全日都可以
刊登時間
5年前
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5885

本人於元朗區BAND 1英中畢業 現為香港大學一年級學生 DSE maths Econ LS lv5 一年補習經驗 耐心教學 成功令補習學生短期內顯著升grade 隨時在wtsapp中解答學生問題 歡迎小組型式

5年前

導師編號15296

  本人於DSE通識科取得5**的成績,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主修歷史系;副修新聞與傳播學系,更於教育局課程發展處實習,熟悉歷屆 DSE與AS的試題。   曾於中學教授通識科答題技巧班和獨立專題探究(IES)的講座,具備有個人的教材包括六大單元和答題技巧。 高中科專門補通識,並且具3年通識科的補習經驗,學生全為中五和中六,協助學生準備DSE和解答 IES問題。   本人善於傳統文科包括中世史,對於文科的論文寫作和答題技巧有豐富的心得。於大學的歷史課程中,主要修讀香港史、近代中國、近代日本史和國際關係等課題。這些課程對應付通識今日香港,現代中國和全球化等單元,有豐富的知識。

5年前

導師編號25422

本人公開試成績優異,取得中文5** (作文5** 綜合5** 說話5* )、通識5**、數學5*、歷史5*,熟悉考評局出題方向,瞭解普遍dse考生既通病及弱點。對於通識科既常犯錯誤、陷阱及取分位亦十分通澈。通識科有自製筆記及大量練習,主要教授概念知識、題型框架、拆題思維及技巧,擅長教授考評局長、短題目既爆point方法,讓你充分應付公開試。唔怕你唔識,亦唔怕你基礎差,只要你肯學,我便會教到你識為止!

5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