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補習介紹
查詢熱線:5200-0151
×

補習編號 42742
上一宗補習下一宗補習
ERROR: ZERO_RESULTS
補習編號
42742
補習地點
杏花邨 杏花邨
科目
英文,數學
年級
中一 (女)
時薪
$120/hr
每堂時間
1.5 小時
每週堂數
3 堂
可補日子
星期一至日
要求
每週選三天
刊登時間
5年前
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6767

家長您好,我是香港大學教育學院言語治療學生,在文憑試數學取得5級成績,最佳5科31分。 本人具有小學及中學的補習經驗,同時亦有多個中六學生。 加上有2年補習及功課班經驗,定能為貴子女改善學業成績,請閣下考慮。

5年前

導師編號23321

家長你好!本人在加拿大留學多年,完成電子工程學士,回港在跨國公司工作多年, 能操流利英語,處事成熟可靠,有責任感,時間穩定,與同學家長良好溝通。 本人女兒就讀港島名校,小弟從小一直督促她在學業上的進度,切身了解她們學習上的困難,對教導青少年學生有心得, 有愛心耐心,鼓勵她們在學業上進步。 在學科上,小弟熟識活動教學,輕鬆英語教學, 啟發培養 學習興趣, 同學有明顯進步,也熱心數學及科學, 在大學時數理科取得80分(A級)以上好成績,多謝家長同學考慮。 注: 曾任 多年私人補習, 現正為5位小3至中2同學補習, 當中有band1學生, 其他是高年班 對本地DSE考試有一定認識, 建議每小時$135.0

5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