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補習介紹
查詢熱線:5200-0151
×

補習編號 44437
上一宗補習下一宗補習
補習編號
44437
補習地點
葵青/長沙灣/荔枝角 公眾地方
科目
數學
年級
大專 (女)
時薪
$160/hr
每堂時間
1.5 小時
每週堂數
2 堂
可補日子
星期一至五
要求
大學生/大學畢業,數學 5** 學生讀 IVE,課程類近 DSE 中四至中六程度 一二五:5:45PM,四:4:45PM,三:2:45PM
刊登時間
5年前
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3321

家長同學你好! 本人中學會考數學成績C級(約相等DSE5), 後在加拿大留學多年, 在大學有修讀高級 物理 數學 (包括DSE數學物理 M1 M2課程), 考獲好成績,後完成電子工程學士,回港在跨國科技公司工作多年, 能操流利英語 ,熟悉數學,物理及電腦資訊科技(ICT), 為人處事成熟可靠,有責任感,時間穩定,與同學家長良好溝通。 本人女兒就讀港島名中學, 小弟從小督促她學業上的進度,切身了解她們學習上的困難,對教導青年學生有心得, 有愛心耐心,常鼓勵。 小弟教學由淺入深, 將複雜理論簡化, 活潑教學,啟發培養 對DSE考試難題解答,讓同學們持續進步,最後很多謝同學家長們的考慮 注: 多年私人補習經驗, 心得家長信任, 學生包括中小學及大專學生,有不少女同學及band1學生,對青年補習經驗豐富。 可提供合適練習及歡迎Whatapp問功課.

5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