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補習介紹
查詢熱線:5200-0151
×

補習編號 42610
上一宗補習下一宗補習
補習編號
42610
補習地點
鴨脷洲 海怡半島
科目
英文
年級
中一 (男)
時薪
$150/hr
每堂時間
1.5 小時
每週堂數
2 堂
可補日子
星期二四
要求
刊登時間
5年前
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6382

東區band1 top中學畢業, 中六時已有替同校同學補習, 深知如何令同學短時間內進步. 高中曾經考獲數學科全級第一名, 英文科及經濟科亦長期名列前茅, 並能自製筆記及提供課後練習, 亦可以根據學生需要提供合適筆記練習, 確保釐清concepts, 掌握高分秘訣及熟習答題技巧. 學生可以課後電話隨時問書, 唔識問到識, 唔駛怕煩和尷尬:) 本人深信學習並非單靠背誦, 而是先理解後操練,希望能令各補習學生成績躍進!

5年前

導師編號26367

就讀名校聖若瑟書院 為應屆2018dse考生 是校內成績位於中上游位置,尤其數學,化學,經濟和m2 為強項,以上科目均為全級頭10,更是精英班的一份子。同時,本人曾在暑假兼職教授小朋友課業,不但了解小朋友的需要,而且能耐心教導他們不明之處。而且本人亦是演講隊成員,善於表達,使小朋友更易明白

5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