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補習介紹
查詢熱線:5200-0151
×

1. 行政收費如何計算?

例如:學生一星期上課三天,每次1小時,每小時$60,計算方法為: 2星期 x 3日x 1小時x $60 = $360[行政費用為$360

2. 家長突然要求減少課堂,行政收費可以減少嗎?

我們以「兩周協議堂數」為收費指標,行政費用會根據最初所議定的費用作為計算藍本,而非根據首兩周實際補習堂數(或四周的平均補習堂數)作準的。除非家長決>定日後的堂數亦會隨之永久性減少,我們會酌情考慮減免部分費用,否則只會把收費日期順延至「兩周協議堂數」完成日作為彈性安排,而不會減收費用。

3. 學生要求我須補教「全科」而非之前所議定之科目,我可以怎麼辦?

一般而言,學生要求補教之科目,與實際應沒有大差異;例如學生原要求補習「數學」,但偶有學生查詢有關其他學科的問題,導師亦應盡能力解答;如學生所要求教授>的學科,為導師未曾學過的科目,導師可向本公司職員提出,以另覓另科目之導師人選。一般而言,全科指所有科目(小學有中,英,數,常識,而大部分更包括普通話),如學生要求補習科目為「全科,主 要數學」,導師須視為全科教學,而數學為主體而已。導師必須在詳加考慮後再決定是否接受補習,因為一經口頭接受個案,導師便須履行責任,否則便須要繳付有關費用。「功課輔導」與全科補習>無異,請導師倍加留意。

4. 導師口頭/電郵接納補習個案後,需遞交什麼證明文件?

為了確保導師的身份和學歷,導師需要遞交身份證,學生證明,近三個月住址證明,和學歷證明等副本,用電郵或傳真有關資料給我們。

6. 如果我因事未能補習,我可自行/找朋友同學代課嗎?

任何情況下,導師均不可自行找朋友/同學或其他人士代課,否則家長日後因為任何原因取消補習,導師亦必須繳付全部行政費用;另外,導師如因事未能補習,無論在首 課或日後課堂,亦須通知本公司負責職員,導師不可以因為「未能找到職員為由」自行作任何決定,包括自行取消補習或找其他人士代課;導師可於一至日上午九時正至晚上十時正)聯絡我們,由於線 路繁忙,導師有時候須嘗試聯絡多次,導師如因為自行作任何決定(包括取消補習找其他人士代課一節或多節/與家長自行作其他安排/減少堂數),其必須負擔全部責任,並必須準時付行政費用。

7. 我首課補習後,認為補習地點不合適,我可以要求終止補習嗎?

我們在確認補習導師人選前,已經把大概補習地點刊登於網上,並且電話確認時會有進一步提及地點資料;導師在接受補習前,應先行透過地圖查閱有關地點資料,決不 可在答應補習後自行決定終止補習,否則我們會依時收取全數行政費用。

8. 如已付費,是否需要保留收條?

無論使用銀行轉賬(網上/櫃員機)或銀行現金存款,均需要保留收條,以茲識別. 五星星 有權向導師要求傳真有關收條以作確認,如導師未能提供有關資料, 五星星 >會要求導師馬上重新付費;即使導師正向銀行申請查詢戶口資料,導師仍須先付費,再待查詢結果得悉後與本公司聯絡,跟進付費事宜。

9. 如何可增加成功申請個案機會?
  • 須確保清楚個案位置才申請個案,如時間需作調整必須註明
  • 避免同一時間申請十份以上個案
  • 盡量挑選比較便利自己的地點,因導師居住地址及學校地區均為獲選因素
  • 準時入款將會增加下次被挑選的機會,準時入款三次以上者可列入特選名單
  • 申請個案前應想清楚自己的能力是否可及
  • 登記資料越詳細,獲挑選的機會越大
  • 保持良好態度、有禮貌
10. 連續拒絕查詢是否有空接納補習個案,影響我日後得到個案機會嗎 ?

如補習完地點、時間及學歷要求完全乎合導師登記時之要求,但導師連續多次拒絕本公司職員之接洽,本公司會視乎個別個案處理,亦有可能會影響你日後得到個案之 機會。

11. 家長在兩星期內要求取消補習,但我已交足了介紹費,請問如何可以退回?

我在一星期內用PAYME,轉數快或銀行轉帳退回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