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補習介紹
查詢熱線:5200-0151
×

補習編號 42647
上一宗補習下一宗補習
補習編號
42647
補習地點
黃大仙 彩雲邨
科目
中文,英文,數學,常識
年級
中一 (女)
時薪
$120/hr
每堂時間
1.5 小時
每週堂數
1 堂
可補日子
星期一二三四
要求
女大學生,平日:6-7PM開始
刊登時間
5年前
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6178

您好,本人是應屆DSE考生,畢業於庇理羅士女子中學。對數學、生物、地理、M2特別有信心,剛完成DSE所以更清楚DSE的模式,預計數學DSE 5*/5**,數學成績曾全級三名之內。曾在校外參與科學展覽,對科學和數學特別感興趣。本人性格細心,能夠了解學生需要,因材施教。另外,本人可提供past paper,能夠教學生如何有效地操練試題,而且著重學生清楚概念,要求學生真正明白學習的內容,不容許抄答案/猜答案。有耐心有愛心,對好學及年紀小的學生會耐心教導。

5年前

導師編號26339

本人現就讀 浸會大學社會科學系,有一年補習經驗 畢業於區內的band1英文中學,於校內的成績不俗,曾於中英文兩科取得優異成績。 DSE英文閱讀卷、聆聽及綜合卷考獲5*,中文口語考獲5**,中文、通識卷考獲5。 亦為中小學生(包括小五、小六、中一、中二、中三)補習全科和英文專科,有相關的補習經驗。 可教授中小學中文和英文的閱讀、寫作技巧及數學。 曾為英文較差的同學補底和不同年級的學生補習,能夠成功幫到學生在學業成績上有所進步,曾幫一名中二留級生補習,其成績於半年內升至全班頭三,更有一位中三學生取得全級中文進步獎。 可針對學生不足,提供不同程度的筆記及練習,令學生能明白教授的內容,本人對教育充滿熱誠,能清楚了解學生需要,希望家長能選擇本人為貴女補習。 居住黃大仙區,有很大的彈性補習時間。

5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