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補習介紹
查詢熱線:5200-0151
×

BLOG

通識科

通識科,有人話係培養學生獨立思考能力;有人話係用來將學生政治洗腦;有人話係吹水科,不用溫書補習也沒所謂;有人話學生未掌握歷史,經濟,政治,科學,便要求他們作出主觀評論,就如未學行,先學跑,浪費時間。

不論如何,在現今的 DSE 學制中,通識科已列為必修科,不能逃避,而在可見的將來中,也不可能取消。莘莘學子,唯有盡力把這科讀好,考取好成績,才可以有權進入大學,和選擇自已喜歡的學科。

放眼可見,教育大學是黃營集中地,教師們也多是反政府的。雖然考試評分標準寫明通識科不可以用學生的政治立場來評刻分數,但實際上教師也是人,也會有偏見,所以有關政治的題目,要寫得合評卷員心意,分數當然會比較高。

實際情況來說,越是罵政府,反政府的學生,DSE通識科的成績會越高。而越愛國,越支持政府的,成績會明顯較低。

為求好成績,為求取悅評卷員,不論學生的政治立場,我也建議大家偏向寫一些反政府的立場的文章。為了上大學,有時也要向現實低頭。

19年9月12日
上一篇
第 4 篇/共 6 篇
下一篇